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收穫

  大家都有過收穫,但每個人收穫的東西與過程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很快樂的收穫自己的業績與美好,但是有的人確是在一場經歷中收穫了讓他一輩子也忘不了的東西。

  就像我一樣,那一個故事讓我收穫了一個我一輩子也不會忘掉的道理!

  那是2011年一個星期六,我像往常一樣,作業寫完了,我就拿起一本意林趴在書桌上看。但是看着看着一個故事卻把我深深地吸引了哪個故事的名字是“52米高台上的母愛”。這個故事講述的是以為52歲的母親,她的女兒因為一場車禍得了癲癇性失憶症。什麼都不記得了,可是有一天他看的了電視上的蹦極運動,立馬顯得很興奮。那時候,這位媽媽才知道去那高台上挑戰一回自己,一直是女兒心底的願望。

  不知為什麼,有一天他的女兒突然發病,並且沉睡過去沒有再次醒來。她用了很多方法最後都沒用,只剩下最後一個辦法——蹦極。他是一個52歲的媽媽,他心臟不好、血壓也高,還有致命的恐高症。但她為了救回女兒,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

  在蹦極的那一天,他站在高台的邊緣向千里之外的病房喊道:“孩子,你看看媽媽,已經替你站在蹦極高台上,讓媽媽來給你完成你的心愿,孩子,你聽到了嗎?”那一聲喊叫震撼了全世界,當然也包括我。我讀到哪的時候,眼裡不知不覺的已經泛起了淚花。但是到了最後,即將跳下去的她,卻被主持人輕輕的推到了後面。並含着淚說:“就算她沒跳下去,她的女兒也會感到這份母愛的。

  讀完了這個故事,我哭的稀里糊塗,書頁都濕透了。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我什麼也沒說,立馬抱着媽媽對她說了聲:“謝謝你,媽媽,我愛你。”

  這個故事讓我收穫了我一個一輩子也忘不掉的道理:“母愛的勇氣可以衝破天,創造奇迹。”

  河南焦作山陽區萬方學校初二:牛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