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時一個容易被忽略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時一個容易被忽略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時一個容易被忽略的人 標籤:忽略作文 不容易作文 容易作文 想說愛你不容易作文

我真的很容易被忽略,就是可有可無的那種。 

  神說,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都是具有意義的,那麼,我的存在價值在哪裡呢? 

  一說起我,要相貌沒相貌,要身材沒身材,要歌喉沒歌喉,要成績也沒成績,我什麼都沒有,我真的沒有任何存在的價值 。 

  有時候,連老天都莫名其妙與我作對,每當換座位換到那個有風口的窗戶邊時,總是立馬就變天,冷得我直打寒噤。 

  還有那個電力局和那個眾旺公交車的司機都與我作對! 

  此話從何說起呢? 

  早幾天晚上,我吃過晚飯久到一個公交車招呼站等車,當時颳了大風,很冷,我冷得直打哆嗦,看了一下手錶,5:57,路燈也還沒亮,2分鐘后,我已經冷得不行了,就這時候,“救命星”出現了,903終於來了,可是…… 

  1分鐘后,我還在原地 

  因為,路燈沒亮,司機沒看見我,嗚嗚…… 

  我集滿腔怒火於一電線杆,準備就一腳踢下去 

  但是,路燈竟奇迹般的亮了起來。 

  我真的徹底無語,如此戲劇的場面竟發生在我身上,我好悲啊! 

  人人都說,父母是最顧及兒女的,但這次的爸爸真的讓我傷透了心。 

  那天中午,媽媽要求爸爸送她去一下街上,與此同時,我也向爸爸提出要她送我去上課,爸爸當時在同媽媽說話,一直點頭,好象是同意了。 

  爸爸先送了媽媽出門,我就在那裡傻乎乎的等爸爸,等了良久,卻等回了媽媽,我笑着問說爸爸呢,媽媽說爸爸好象回來了,但現在為什麼不在家裡就不知道為什麼了,於是,我打電話給爸爸,爸爸已經去工作了,原來,他根本就沒聽見我的請求,綻開笑容的面容在剎那間變了色,一聲撲天長嘯的“音樂”響起,地上多了一條“小河”…… 

  我真的傷透了心 

  我真的很容易被忽略,但是我期待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時候,哪怕只有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時一個容易被忽略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時一個容易被忽略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