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彩的廣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廣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羊城,多彩的廣州,我愛你!

  今年春天,媽媽帶上我上街賞花。這幾年廣州的變化真大,自從市政府提出“一年一小變,三年一中變,十年一大變”策略后,拆掉了許多違章建築,種上了一片片的綠樹花草,加大力度整治環境,天變藍了、珠江變清了,整個城市面貌煥然一新,令人刮目相看,還被評為國際花園城市。

  我們來到建築別具一格的中山紀念堂前和市人大常委會前的東風路段,這裡一年四季都擺設着各種不同的花卉。鮮花朵朵美如仙,真是奼紫嫣紅、繁花似錦。花兒擺設得有型有款,有的花盆還吊在燈箱支架上。這裡可以說是廣州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人們紛紛前來拍照留念。

  接着,我們來到市政府前廣場,廣場上有很多小朋友在嬉戲,又打羽毛球的、溜旱冰的、還有玩遙控車的……廣場中央還有一個引人注目的花壇,紅艷艷的比利時杜鵑和黃澄澄的蝴蝶花相間砌成下層的花壇,上層還有海棠花,很有立體感。

  人民公園牌坊附近,碩果累累的硃砂隨訪會桔聳立在金黃色的菊花與火紅的一品紅中。人民公園裡綠樹婆娑、鬱鬱蔥蔥。有不少粵劇愛好者在自彈自唱,纏綿動聽的曲韻唱出古往今來的故事,唱出今天的幸福生活。

  我想:正是由於有片片綠葉,花兒才顯得鮮艷奪目,由於有那片片綠茵茵的草地,才襯托出廣州這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廣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