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彩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彩的人生 

  我們的人生是繽紛的,即使才過了十多個春秋,卻也已品嘗過甜辣苦咸酸,無需避苦,苦盡甘來。 

  苦,苦在試前,大考前十三分的賣力,面對老師鋪天蓋地的壓力,只為一個成績,有多少學生在嘆息,平時再認真一些就好了。但複習中也不全是苦。 

  經常有這樣的對話:“喂,這條怎麼做來着?”“哦,這個我知道,你看……”“錯,你誤導人家,明明是……”你才誤導人家呢?”“不信,我們去問老師。”老師:“這道題目有三種解法……”但也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如此緊張,如臨大敵。即使在容量較大的考前指導課上,也有人靈魂出竅,不知所蹤。 

  下課時分,大家舒筋伸骨,站在陽台上,望着遠方,望着操場,這時即使教室里有老師壓陣,也會有蠢蠢欲動的生靈。 

  考試前夜,往往是差別最大之時。眾人的書包沒有輕於平常。有的人,十分激動十分緊張地投入全身精力繼續白天的內容。有的人,也十分激動,但這激動源自於試前的舒坦,他享受着一個終於沒有作業的傍晚。百味交集,這是考試的時刻,靜得怕人的考場,甚至聽不見寫的聲音。有的人抓耳撓腮,有的人埋怨出卷人,老師的“心態平靜,放鬆……”卻被“噓……”聲打斷…… 

  試后,沒有一個人不激動,即使錯了也不需在乎,我們要的是考試后的休息,甜。 

  人生是多彩的,學校是多彩的,只剪下一小段也是七滋八味,讓我為了多彩的人生去追夢。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