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懵懂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懵懂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踏上記憶的班車,時光飛逝而過,熟悉又陌生的面孔不斷閃現,也勾起我那塵封的記憶。

  那時的我如今看來如此可笑。剛上學前班時,同桌為了躲避老師檢查讓我幫她練了一張字,沒想到老師竟破天荒地大誇了她,表揚她寫得好‘有進步,還獎勵她一朵小紅花。年幼的我十分困惑,我平常就練這種字,甚至比那紙上的字更好看,老師為什麼不表揚我?下課後,我不甘心地向同桌哭鬧着,索要那本屬於我的“財產”。同桌不給我,我也就不理她。後來幾天,我倆就陷入冷戰。可沒幾天,我們又像什麼也沒發生似的交談嬉鬧。

  在這懵懂的日子裡,有過矛盾,但都因種種原因而放下,重歸與好,讓我學會了如何對別人釋然。

  那時的我如今看來如此脆弱。體育課上,大家一起玩捉迷藏,輸了的我總向一匹脫韁的野馬。一次,不小心被絆倒,重重地跌在地上。當恢復知覺時,吃驚的發現,身旁那片地上竟有一片殷紅,看着從膝蓋上流下的血,我慌了。眼淚在眼眶邊打轉,獨自縮在一旁,被無助環繞着。就在頭暈目眩間,一抹纖細的身影閃現在眼前,是老師。“疼嗎?我帶你去衛生室。”“嗯”無力的輕語。說完便把我背在肩上,我心中暖暖地,閉了眼,腦中全是剛剛老師的身影,及那背給予我的溫暖。

  在懵懂的日子裡,我脆弱,被別人愛護着,讓我學會如何去愛護別人。

  記憶的班車仍在前行,下一站又會到哪?只知道,自己正在這懵懂的日子裡成長着。

  山東濱州鄒平縣好生街道辦事處初級中學初二:劉霞

您正在瀏覽: 在懵懂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懵懂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