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前。我與你揮手別離,交織着的淚水編製的無力回憶。當思緒的潮水,狂卷的河堤,奔騰在茫茫大地。縱然,生命的長河綿延不息。而我依舊愛着你。

  當寂寞了許久的也空,終於劃過了一顆流星,並而撞擊我的心底,點燃我生命的火炬。我明白。那將是我生命的延續,或許兩年前的別離,就註定了你我的在次相聚。因為,我不曾忘記,你所給予我的珍貴的點點滴滴。縱然歲月流逝,可它永遠洗不掉那粉美好的回憶。

  夕陽和邊,你為我撒下一片幼時燦爛的記憶。或許有時也曾流淚哭泣,可我不會忘記,在你懷中溫存的依偎。

  我不知道,你是我慈祥的母親,或者是我頑皮的夥伴,進而別的什麼,可我卻深深的明白,在我的心裡,你不曾遠去。

  當我們攜手踏入生命的又一個殿堂,一切都似乎變得渺茫,但我的腳步不曾彷徨,只因為你我有着太多的渴望。渴望你上空火烈的陽光,渴望哪、你給我一片心靈的凈土,讓我在天空自由的飛翔。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對你又有了新的記憶。

  是你,讓我感受到的烈火的剛強,也讓我明白,威嚇雨水冰冷,而淚水卻總是熱騰騰的更是你,和我攜手探索生命的真諦,最終,讓我看清了藍天與大海的距離。

  縱然會有那麼一天,我將永遠與你揮手別離,可你依舊是我不悔的回憶,你是我生命的啟迪。也是我生命不息的源泉,歲月,不會讓你我有絲毫的距離。

  當我最後依次在母校上空飛翔,回味着那書聲朗朗,也帶我進入美好的夢鄉,寄託着我最真誠的願望。

  再不需要更多言語,一句話“鐵中,我愛你,你是我永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