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設防的,你偷偷地就溜進來了,房間一下子就亮了起來。好久沒有見你了,久違的你,細細的一條,灑在床前,照在臉上,迷離了澀澀的雙眼。細塵在你的懷抱里歡快地舞蹈。“你好啊,陽光!”我閉上眼,輕輕上揚嘴角,深呼吸,你的香氣彌久四溢,心中,溫暖如春。 

  自從住院以後,我就逃避見你了。你的勃勃生氣讓我壓抑,雖然,我曾經那麼喜歡你,而在此常住的我,習慣了病房的純白色,安靜的讓人窒息的顏色。生活彷彿一幕劇,出場人物卻只有我。可你,那麼倔強地如影隨行,無法擺脫。我甚至討厭你了。恐怕,除非我逃出太陽系,我才能躲開你。可惜,我不會飛。 

  我選擇封閉自己,病痛的折磨,磨滅了我的稜角,心理壓力、思想鬥爭的苦痛,也已讓我筋疲力盡,生不如死。我累了,我只能默然。或許,我是用沉默掩飾自己的空虛與懦弱,我實在是沒有勇氣面對了。也包括,面對你。 

  護士姐姐給我搬來了凈化空氣的吊蘭,愉悅心情的百合,你也那樣洋洒洒地跟着進來了,一切就彷彿被噴上了金黃色的漆,閃着金色的光。姐姐朝我笑,臉上的絨毛也泛着金色。吊蘭歡快地跳着,手舞足蹈,百合揚着臉,還閃着鑽石般的淚,熠熠生輝。你靜靜地撫摸着懷中的我,我感覺好親切,暖洋洋,卻也頓時愣住了:你為什麼總是那麼好?即使我足不出戶,不想理你了。可你還是倔強地想要溫暖我,我要怎麼辦啊?!我對所有的關心都視而不見,是不是太自私了?我抬起頭看向你,淚,順着臉頰滑落。你,依舊微笑着。 

  你就這樣輕輕地扣開了我的心門,融化了我心中的冰,讓我重新喜歡上了你。 

  因為木然,我曾將記憶深藏心底。再打開它時,卻發現你幾乎無時不在,無處不在。我開心時,你對我微笑,在我的周身閃着光,彷彿是同我一起開懷;我頹唐時,我仍對我微笑,安靜地緊隨我身後,伴着我,保護我。 

  有你的日子,永久留香。在你的陪伴下,我學會了忍耐,學會了堅強,懂得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不卑不亢地生活,懂得深呼吸,聞着你的香。你用笑容告訴我,每個人波瀾不驚的表情下,都有着曲折而又動人的故事,就如我一樣。心的容量一定,讓希望佔滿心房,才能輕裝上陣。 

  陽光,你像一朵金色的花,為每一個人開放。不僅一顆晦澀的心需要你的照耀,一顆純凈的心,也同樣需要你的映照。因為,你可以收走我們心中的謎,我們的困惑,還有,我們的不快樂。 

  陽光,你好!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