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上網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上網惹的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代社會科技發達,差不多家家戶戶都有一台電腦。因此,網絡成了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網絡給我們展現了一個多姿多彩的虛擬世界,給人們帶來了各種各樣的信息,給大家帶來了不少方便。但這神奇的網絡也隱藏着各種各樣的危險。這網絡,一旦沉迷下去就無法自拔了。在我們身邊,上網查資料的同學不多,普遍是為了玩而上網。就是這種愛玩的心態,給不少同學帶來了麻煩。

  前幾天,我在和一個朋友的聊天中知了這件事:一天下午,家裡只剩下我的朋友一個人,為了解悶,她上網了。她登錄了QQ,發現有一個人向她搭訕。因為一時興起,他們聊開了。在對話中,她知道對方是一個32歲的中年男子。在離線前,對方把手機號碼告訴了她,讓我的朋友給他發短信息。強烈的好奇心令她偷偷地用媽媽的手機給網友發了幾條短信息。突然,手機響了,屏幕上顯示的是那個網友的手機號碼。她很緊張,害怕聽到對方的聲音,於是馬上把手機關掉了。因為這件事,我的朋友擔驚受怕了好幾天,每當聽到媽媽的手機鈴聲響起的時候,她都會很敏感,馬上去看屏幕上顯示的那串數字。就這樣,持續了幾天,讓她精神緊張,整天張皇失措。幸好那個網友沒有再打電話來。從那以後,我的朋友再也不敢上網和陌生人聊天。這難道不是網聊惹的禍嗎?

  凡是都有利於弊,在網絡上,我們可以找到想要的資料。除此之外,網絡也有許多不健康的信息,污染了青少年們純潔的心。偶爾上網查找資料會讓我們學到學到許多課外的知識。相反,“玩物喪志”,我們絕對不能沉迷於網絡遊戲和網聊!

您正在瀏覽: 都是上網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上網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