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老家是冀南的一個村,在這個村子里,我和我的小夥伴痛痛快的玩,無拘無束。大自然給了這個村子無窮得力量,這裡有桃花源之美而過之,有桂林山水之美而不及也。這並不是吹。真實這樣,因為我們村關門閉戶,從不與外界交往,所以這也算是一個桃花源二代。 

  我越來越大了,快到上小學得時侯了。正好,換了一個村長,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他一來,為我們村打開了關閉的大門,與外邊的人做生意,我爸爸賺了錢在城裡買了新房子,讓我去哪兒住,並讓我在那上學,我就離開了村莊。

  在城裡因為富有的生活而使我忘記了我的家鄉,誒一過就是六年啊,我考上了初中,在寒假裡,我的父母提議回老家看看。突然間我又想起了我那美麗的家鄉,還有那破爛不堪的樣子。我懷着想像得心思回到家鄉.

  哇,我的家鄉可變了樣子,原先那沒有欄杆的破橋,現在已經變成萬橋之上,趙州橋之下的橋了,原先那小破屋變成了高大的樓房了,原先那泥濘小破路,變成了縱橫交錯的石灰路了,呀,我們迷路了,我原先的家再那兒啊,我沒在做夢吧,誰來救救我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