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幾年後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年後的家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後的家鄉 

  ——湛江市第十小學三(5)班 梁琪曼 

  我的家鄉——湛江,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她座落在祖國大陸的最南端。 

  幾年後,人在變,家鄉也在變。幾年後的家鄉一定比原來還要美! 

  幾年後,我家的院子的每一個角落都能聽到小朋友的笑聲。原來,院子變寬了,有了很多的娛樂遊戲和健身器材。有電腦“傳電話”、過山車、碰碰車……小朋友們摸摸這個,玩玩那個,別提多有趣! 

  幾年後,你走進我家的後園,肯定讓你感到舒服。有大大小小的花壇,花壇種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更美麗的是,花壇底下有許許多多的小石頭,太陽照射在石頭上,石頭髮出了紅的光、綠的光、黃的光、紫的光…。.像一條七彩虹。 

  幾年後,你走進我家的蔬菜園,那裡的蔬菜,可真多啊!有些蔬菜特別嬌嫩,容易生病,農民伯伯像對待自己的小寶寶一樣呵護着蔬菜,讓秋天,豐收得多一些。 

  幾年後,家鄉的一切都在變,我希望家鄉變得更加美麗! 

  指導老師:謝曉君 

  聯繫地址:廣東省湛江市霞山區社壇路8號泰基商住區B402 

  梁琪曼 

  郵政編碼:524000 

  郵 

  箱:392183719@qq.com

您正在瀏覽: 幾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