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題目,或許你會納悶。“你又不是算命的,你怎麼知道兩年後的你會是怎麼樣的?”但我現在就要說說,兩年後的我。

  兩年後的我,成績仍然中上,正煩惱着能否考上高中,他實在很是懊惱,因為呢,他的成績並不怎麼夠得着這附近的好高中,卻不屑去上遠處的中等高中和他眼中認為很壞的中專。他心裡總是想:為什麼我要捨近求遠?

  終於,他出局了,不再是個學生,因為他在志願欄上清清楚楚地寫了四個字“僑聲中學”。因為他的執着,他徹徹底底地失敗了。他總是想:這或許是因為他自己的夢想吧。的確,他心裡總沒有一個理想的夢,屬於自己的夢與目標,這才導致他得過且過。或許這只是一瞬間的事情,但這一幕,他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在那一瞬間,他掉了下來,離開了他親愛的老師與同學。

  後來,他繼承了父母的事業,儘管這並不適合他——一個在社會裡很低下的初中畢業生,儘管這已經足夠用來管理書店,但他卻不甘心,不甘心就這樣做一位服務員。他認為在哪裡跌倒就應該在哪站起來,於是,他開始鑽研起電腦,努力成為合法的“黑客”,儘管這不大可能,但他還是堅持着,直到……

  或許在那一瞬間,我不會像他一樣掉下來,因為我努力地抓住它。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您正在瀏覽: 兩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