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起許下諾言[7]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許下諾言[7]_6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我沒有理會,快速的跑出了家,我蹲在路旁的電話亭中,把自己心中的悲傷南城一次的發泄,但哭着哭着,我不知怎麼的,我覺得我哭得沒有意義。難道我的淚水能將依賢的病治好嗎?我一味的哭真的有必要嗎?要是依賢知道,她也會更難過的------。也許爸爸是對的,我應振作起來,------我走出了電話亭。 

  我漫步回家,敲了敲家門,隔着門都能聽到爸爸的跑步的聲音。門開了,爸爸笑着說:“回來了”。 

  我也笑了,進了屋,爸爸靠過來,有些猶豫,但還是說了。“馨藍,剛才爸爸說的你別往心裡去,我只是不想讓你把自己身體也搞垮了,我也知道依賢是個好女孩,但是你要因此出了什麼事,心疼的人只會是你的家人呀!”。 

  “爸,我知道,我想好了,我應該振作,依賢都那麼樂觀,我為何要悲傷呢?噢,對了,嘻嘻,我有些餓了,還有飯嗎?”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一連串說了這麼多。 

  “有有,都給你留着呢,我給你熱去。”爸爸高興的讓我出乎意料,也為剛開始的舉動感到慚愧。 

  我坐到了飯桌旁,哥也下來了,臉色不錯。 

  “哥,什麼事呀?怎麼讓你這麼高興!” 

  “老師剛才來電話了,說依賢,依賢她------”哥故意停頓了一下。 

  “怎麼了?快說呀?”我擔心得猛的站了起來,把哥給嚇着了。 

  哥哥見我情緒有些激動,連忙把住我,解釋道:“老師說我們明天可以看依賢,說她病情有好轉呢。這回放心了吧” 

  一時的驚喜,讓我喜出忘外,忙答道:“嗯,爸,快點,我餓了” 

  “哎,來了”爸爸的聲音中充滿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許下諾言[7]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許下諾言[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