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最美好的片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最美好的片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每一個片段都想影片一閃而過,沒有悲歡離合,也沒有生離死別,時間的年輪緩緩滾過,生活中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你都這麼大了,還呆在家裡什麼也不做,你就不能學着炒一下雞蛋,幫我干一下家務活嗎?”媽媽又在教導我了,我都厭倦了,我今天下定決心要完成媽媽的願望。

  這不,開始和媽媽學起炒雞蛋,媽媽耐心地教導我一步一步的步驟,首先,從冰箱里拿出少量的雞蛋,接着打雞蛋,攪拌一下,我從來沒有剝過雞蛋,更何況是打雞蛋,真是難倒我了,蛋殼也打進去了,媽媽怒吼着罵道:“什麼都做不好。”然後細心地挑出蛋殼,接下來就開始要用煤氣炒雞蛋了,打開煤氣,倒油。啊,倒多了,這時媽媽已經不在廚房了,而是在整理家,以前我也看見過媽媽怎麼做,切了點蔥放進了鍋里,油四濺嚇了我一跳,我有開始往雞蛋里放咸鹽,放完之後就要炒了,心裡想着當媽媽表揚我的時候該多幸福呀,就這樣想着。啊,放進去之後忘記炒了,雞蛋有些地方都糊了,炒了幾下急忙關火,啊,終於出鍋了,把盤子端到桌子上,媽媽過來說:“你做好了。”我羞愧地說:“嗯。”心裡想過許多畫面:媽媽不會要大罵我一頓吧,在想的同時也想着要怎麼和兇猛的老媽交代啊,媽媽溫柔的說:“炒得不錯,就是有點糊了,比老媽當年小時候第一次要好多了。”媽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也無比快樂,這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我記憶中最美的片斷。

  記憶中最美的片斷,不是說一件多麼的偉大,卻恰恰是生活中一些微小的片斷,我相信這次的經歷是我記憶中最美的片斷。

  廣東揭陽揭東縣揭東縣地都鎮第三初級中學初二:鄭康麗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最美好的片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最美好的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