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大雨包圍的城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大雨包圍的城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還在下着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當最後一片櫻花也被雨打濕,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剩下什麼。低着頭走過落地窗、窗子明凈倒映着樹木寂寞的影子;還有自己的影子感覺像在拍一支精美的mv。被大雨包圍的城市在大口大口喘着氣。花店裡的藍色梔尾依然美麗、但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永遠都回不去了。 

  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弦斷有誰聽。多少人已經忘了俞伯牙,忘了高山流水的旋律。多少人也將忘了我,我不曾留着遊絲樣的痕迹。 

  永遠也不曾。時間可以將一切化為水中花鏡中月,在它面前我微不足道。曾經叱吒風雲也好;貧窮落落也好;轟轟烈烈也好;平平淡淡也罷,在時間面前他們又算些什麼呢。 

  自己已不是曾進的小孩子了,不再擁有任性撒嬌的專利;沒有人會可憐你;在現實面前誰都是競爭對手,絕對沒有人會可憐你。 

  憶往昔,水中弄影,魚游潛底,不亦樂乎。 

  多少次不敢回到小學,因為有太多的東西牽絆着我,我怕;我怕拿起來就放不下了。

您正在瀏覽: 被大雨包圍的城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大雨包圍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