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迎來了新的一年—虎年。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跟爸爸媽媽回老家,看買的新房子。以前這是一塊光禿禿的空地,現在變成了一棟棟高聳整齊的樓房,白藍相間的房子外體特別好看。 

  我們住的小區叫"上院”,上院分兩個院組成,我們住的叫“雅靜院”,另一個叫“書香院”。從陽台上往下看,屋子前面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從我們那棟樓房往書香院走就是一個小健身廣場,那有各種各樣的運動器材,有滑梯,有“太空漫步機”、“旋轉木馬”……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有很多小區的人去健身鍛煉,我和媽媽當然也不例外。小區門口有很多商店和一個農貿市場,中午和晚上都有特別熱鬧。人們都出來夠買各種各樣的日用品和食物,尤其是晚上小區門口的燈籠都亮了,感覺很溫馨,讓人一來就有種家的感覺! 

  我們家裝修得很漂亮。二叔他們把牆塗得很白很平坦,衛生間牆的條紋也特別新穎,條紋有很多很多的小花,五顏六色的非常別緻。屋頂是粉色的,晚上,燈一照就會反出粉色光。早晨時分陽光從陽台照射進來,屋裡非常暖和光亮。如果在冬天進屋非常非常熱,只穿上襯衣就行了,不用擔心太冷,地暖很熱。 

  這就是我可愛的家鄉,家鄉的變化真是大呀!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