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古代與現代一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代與現代一樣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古代,人們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在古代的時候無論是哪個朝代的更替都有一個朝代的百姓們俗稱的皇帝,百姓的一切都是有皇帝來主宰的,一切的安居樂業都是由皇帝來控制的。比如皇帝為了自國的百姓們與敵國抗戰,與其說是保護百姓還不如說說為了保住自己的龍位啊,也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啊。打戰的還不是百姓們組成的精兵啊。而皇帝還不是自己在皇宮中靜觀其樂啊,只有別人在拼死拼活的。哈哈,真的很可笑啊。如果是在一個很小的鎮上,雖說有巡撫大人來位這些百姓們爭取公道,但是裡面還包含了貪贓枉法的事啊,還有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顧他人的死活,人間有太多的民怨與民冤都是皇帝所不知道的,貪官們熟視無睹啊,太多太多的事情將百姓們壓得喘不過氣來啊,生活在一個不公道,不安樂,不安全的逆境啊。

  現代呢,更好笑啊,與古代一樣,雖然沒有古代的戰亂但是卻又比古代更可怕的事情啊,人們威力自己的利益做出去許多違法的事情啊啊,吸毒,搶劫,殺人,強姦等嚴重的罪行啊,這樣的情況下人們無法安全的生活啊,雖然說民警們有為了人們討回公道,可是傷害已經造成了,損失的還是人們啊啊,好多人就這樣冤死在土匪的手下,甚至有些小村莊,小鎮,那些住在在繁華都市的高級人物都不知道的,不能體會的,最近在我們這裡陸豐市甲子鎮上,發生了一樁命案,2011年4月25號,一個女孩被迫走向了天堂啊,搶劫一個18歲的小女孩就要動槍?這社會太恐怖了,我們都知道甲子雖然落後,家子人雖然都寫粗魯。但是我們不都是熱愛自己的家鄉不是嗎?儘管它有多麼跟不上潮流,可是現在就要縱容那些天殺的賊逍遙法外嗎。錯了,甲子根本沒有辦法啊。國家那些政治原則早已經被那些狗官拋到腳底下了,現在的甲子根本就是賊治社會啊,多麼淳樸的一個地方啊,難道就能因為這些人渣而沾上污點嗎?近年來屢屢發生的凶殺案,都弄得甲子的鎮民們人心惶惶啊。終於每次派錢下來搞建設,每個環節都抽了許多,到我們這裡就寥寥無幾了。這就是所謂的關,所謂的為人民服務啊,我不否認甲子有好官的存在,但我堅信他們的力量極其薄弱啊。這是多麼可悲啊,搞得人們心驚膽戰啊,每個路段都有危險啊。萬惡回報皆有時,不是不報,只是時辰未到啊。熟視無睹的國家領導也一樣,我愛自己的家鄉,想要保護自己的家鄉。希望你們也能衷心的保護好你們的每個子民啊。

  古代與現代的說話我出自於我自己由衷的感慨啊。不希望有昏庸無能的你們——國家領導。

  廣東省陸豐市甲子鎮第二中學初二:范嘉思

您正在瀏覽: 古代與現代一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代與現代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