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64班的那些事兒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4班的那些事兒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大風波 

  寒假過去,今天是開學TINE了!街上到處是來來往往的學生。 

  都是6年級最後一冊了,大家還是嘻嘻哈哈的老樣子!這不,李哎剛進教室就被紙團砸中。羅西亮的周圍還是很多人哪,都想了解了解最新資訊吧!剛坐下,李哎又被一群男生的尖叫所吸引,原來是美女郭馨蕊來了啊!她戴了一頂寶石藍和米黃色的鴨舌帽,眼鏡是黑框的。長長的黑髮用米菲兔的髮飾扎在腦後。穿了一身可愛的牛仔背帶褲。細細的長腿被五彩長襪裹住,一雙亮色的板鞋格外顯眼。男生們簡直太瘋狂了,一個擦桌子,一個遞開水……羅西亮若有所思的點點頭,說:“看來,我的目標該轉向郭馨蕊了!” 

  都要上課了,熊柯少還沒來。突然一句溫柔的聲音喊道:“報告!”大家立刻噴飯,太搞笑了這聲音。“熊柯少,你今天是不是吃錯了葯啊?還學淑女。”劉黃酸說道。熊柯少把心中的怒氣活生生吞了下去,依然面帶笑容。劉黃酸更得意忘形了:“你說你吧,本來是學淑女,結果倒成了一個芙蓉妹妹。大家說是不是啊!”男生們都跟着和。熊柯少憋不住了,一拳向劉黃酸砸去,狠狠的說:“誰再笑,笑p啊!不服的來找我單挑啊!!!”大家都默不作聲。 

  上課了,阿希一進來,大家像被一顆“火箭炮”打到了似的,陸陸續續回到了位置上。“喲為!”劉黃酸大叫起來,“阿希,你手指上那個明晃晃的是什麼啊?”大家的眼球也盯了過去。仔細一瞧,原來是枚戒指,阿希不好意思的笑笑。劉黃酸很誇張的眯着眼,說:“哎呀,這光芒真刺眼……我都睜不開了呢!”大家都哈哈大笑,阿希指着劉黃酸說:“你這個調皮鬼,好了好了,我們要開始上課了!大家翻到第一課:文言文兩則。” 

  …… 

  下課後,大家都忍不住議論紛紛。“啪”,只聽熊柯少一拍桌子:“大家猜猜這戒指的價錢唄?”全班像炸開了鍋一樣討論起來,有的說要10000元,有的說不止,還有的說太貴了……第二天,全班都鬧着讓莫含去問問戒指的事,莫含一副不情願的樣子,可心裡還是痒痒的,再加上大家的推搡,扭扭捏捏的去了辦公室。 

  回來后,她告訴大家:“阿希也不知道多少錢,那戒指是阿希的男朋友送的,交往1年紀念而已。”全班失望的抱怨了幾聲,散開了。

您正在瀏覽: 64班的那些事兒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4班的那些事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