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園丁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丁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心,不是白銀,遠比白銀更純;不是黃金,遠比黃金更足珍。老師的心,至純至珍:是母愛,充滿親子情;是甘霖,滋潤着片片幼林;是清泉,無私地供人吮吸。智慧的光芒,知識的結晶,寬闊的情懷。這便是——老師的心。 

  ——(題記)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當這沁人心脾的歌曲響起,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敬愛的老師們。是他們,在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嘔心瀝血,把畢生的心血都默默無聞地投入到了自己心愛的教學事業上,我要感謝老師為我們付出的一切。老師的愛看不見、摸不着,像許多家長一樣有“望子成龍,盼女成鳳”之心,但是這種愛卻滋潤到學生的心裡。老師,你們辛苦了!我衷心地感謝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誨,使我們懂得了真理,擁有知識的翅膀。猶如縷縷陽光的溫暖,使我們更具綠的芬芳。 

  老師是太陽底下最神聖的職業。人們都說老師像一支無私的蠟燭,照亮別人前進的道路,卻燃燒了自己。的確如此,對於我們的成長而言,老師是文化的傳播者,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老師是我們成長的開拓者,將荊棘條變成花朵,教導我們如何做人、處事;老師是火種,點燃下一代求知的慾望;老師是我們的朋友,尊重、理解、關心我們的成長。使我們變得堅強、無所畏懼;老師是工程師,在荒原上築起高樓大廈;老師是我們的榜樣,言傳身教,使我們終身受益……

  老師,感謝你們!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在講台上用汗水澆灑乾渴的我們;用如歌的聲音播灑愛的陽光;用溫柔的雙手撫慰我們不定的靈魂。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如蠟燭般燃燒自己,照亮我們;如粉筆般消磨自己,給予我們知識;如桅杆般挺立,把我們引向成功的彼岸。感謝你們用粉筆作槳,思緒作帆,指引這一艘艘載滿希望與期盼的船隻乘風破浪,躲過那一道道暗礁般的難題,到達明亮的知識殿堂。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讓它滋潤;雄鷹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要感謝敬愛的老師。你們,是用千言萬語也難以形容的。 

  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們! 

  指導老師:段佳成

您正在瀏覽: 園丁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丁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