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以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前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以前的我安安靜靜;現在;現在的我瘋瘋嗲嗲;未來;未來的我快快樂樂;夢想;以前的夢想是能長大;現在的夢想是能回到小時侯;未來的夢想是能成就大業;

  以前的我只是真的不懂事,每天都是做這一模一樣的事,而不感到厭煩。現在的我只是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大家不能做回自己呢?而是那麼的虛偽。未來的我只是真的明白了!懂事了!懂得怎麼去做;怎麼去學;明白了許多的為什麼!為什麼!

  而夢想是我值得我去尋找這些的答案,我必須努力的奔跑,追上在前面跑的夢想;曾經我想過放棄,但是不能;我必須去追;這是我的夢想我必須加快自己的腳步,不允許夢想在我的腦海里消失,不允許它在我的面前消失。

  問題是要我自己去尋找的,而問題就是我的夢想;我必須解決一個問題;一個夢想;才會有下一個;下一個。問題;夢想;

  以前;現在;未來;夢想。

您正在瀏覽: 以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