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那雙溫暖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雙溫暖的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有一雙寬大而厚重的手,他可以幫助我度過難關;

  母親有一雙溫暖而細膩的手,她可以告訴我許多生活的細節;

  老師有一雙美麗而勤奮的手,他可以指引我去探求更多未知的世界。

  ……

  我喜歡這一雙雙手,它曾帶給我無窮的力量,無限的動力和每時每分的活力。當然,它也曾給過我溫暖。

  當時的我因生活瑣事而煩惱,每天在家——學校這兩點一線間來回奔波,沒有多餘的情感,連周圍的一切都彷彿靜止了似的,因此,我的內心更加的煩躁不安,眼裡的一切都顯得更加刺眼。朋友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咱出去走走吧!”我連頭也沒抬就答了一句:“沒心情!”接着便繼續做手頭裡沒有任何意義的“活兒”。朋友微微一笑,沒有多說什麼,拉起我的手就向外走。我嘴裡喃喃的抱怨着,怨恨朋友為何要這麼做,可這種想法很快就消失了,眼前的一切都顯得格外漂亮——

  夕陽染紅了半邊天,校園內的樹木顯得更加翠綠,天邊的五朵賦有了各式各樣的表情,可唯獨沒有傷心,不愉快,我頓時明白了許多。再望望朋友,手依然緊緊握着,臉上顯現出了孩子般的、可愛的、微笑的臉龐,我也沖她笑了笑,我們的笑在夕陽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甜蜜。

  感謝那雙溫暖的手,把我從煩惱中拽出,讓我不再苦悶於過去,而是由永遠微笑着迎接明天!

  山西中學初二:匿名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雙溫暖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雙溫暖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