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握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擁有無數的瞬間,無論是美好的,難忘的,或是無奈的,痛苦的,都不過是一瞬間罷了,悄悄地竄入我們的生活,如曇花般,匆忙一現它的美,便又無聲無息地溜走,瞬間是短暫而倉促的,所以需要我們去把握住。

  瞬間賦予我們時間的觀念,也賦予我們歷史的精彩;從瞬間里我們領略了人生的真諦,把握到剎那的光耀,要勇攀生命最閃亮的高峰,讓我們一同把握生命中的每一瞬間。

  瞬間是美妙的。小時侯的一張張照片乘着稚嫩可愛的小臉讓我拾起生命中的童年,它是人生旅程的一個甜蜜的瞬間,每每翻出這些老照片,看着上面那個天真稚氣的自己和臉上甜甜的微笑,童年的記憶就立刻清晰地浮現於腦海,我多麼感謝我的父母能在我的兒時用相機抓拍住了這一個有一個珍貴的瞬間,把握住了這無價的記憶,讓多年後的長大了的我能通過照片與回憶感受他們對我兒時的照顧與呵護。

  瞬間是永恆的。它永遠賦予人們不要氣餒的品質,永遠教會我們要追求自己的理想。所以,不要猶豫,伸出你的手,緊把住這永恆的精彩的瞬間吧,讓它帶領你飛翔,帶領你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我有一個寫日記的習慣,無論當天發生的事多麼微小而不值得一提,我都會把它記在心愛的日記本上,或許過些日子后這些記憶就會成為永恆的珍品。而這本日記本充當的是我傾訴的對象,更是我的一個知心朋友。每當一個星期結束,習慣性地翻開日記本,總能驚喜的感嘆:原來這個星期這麼有意思。

  面對瞬間,努力用你的心靈去捕捉,去把握它的精彩、美麗和感動,人的一生處處需要把握,而如果我們能夠把握住每一個瞬間,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小事,不留遺憾,這樣,日積月累,積少成多,那一個個的瞬間將鑄成我們燦爛的人生。

  初二:jasmine21

您正在瀏覽: 把握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