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回花開(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花開(1)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天。 

  子瑋盼了一個暑假,終於盼到了今天。她背上了她的新書包——這是她考上高中,父親給她的獎勵,也是她的第一個買來的書包。雖然是地攤上的便宜貨,但她已經很高興了。子瑋穿上了她唯一一身沒有補丁的衣服,雖然已經洗得發白,但是乾淨整潔。 

  子瑋走在學校里的路上,她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學校,比自己住的那個村子還大,所以對校園裡的一切都很好奇。來來往往的同學看到子瑋都好像看見了外星人一樣,但她並不在意他們一樣的目光。畢竟成為高中生了,離自己的夢想又近了一步,她高興地不得了,已經沒有多餘的精力去跟別人生氣了。 

  子瑋邊走邊欣賞新學校的一草一木,這裡的一切都那麼好,想想以前的學校,土牆、破房,到了下雨天還會漏雨,根本就沒法上課。以後將會在這個學校學習,子瑋想想就高興,邊看還邊唱起了家鄉的小調兒。 

  不知不覺,子瑋已走到了教室的門口,她邁步走進了教室。座位是早已安排好的,暫時按名次排座,全班第一名的她坐在中間第一排。進了教室,她直接走向自己的座位,但是出現在她眼球中的一個人卻使她頓住了。 

  原來,子瑋看到了她的同桌——筱婷。皮膚白皙的像雪,水汪汪的大眼睛。烏黑的頭髮隨意的紮成馬尾辮,穿着一條淺粉色的連衣裙,就像一個美麗的天使,簡單的打扮更露出她高貴的氣質。子瑋雙眼直勾勾的盯着筱婷,全然忘卻了現實,如果她是一個男生,她大概也會喜歡筱婷吧。 

  正在子瑋出神的看着筱婷的時候,筱婷已經注意到了這個一直盯着自己看的同學,“嘿,同學。”筱婷用手在子瑋的眼前擺了擺,把子瑋的思緒拉回了現實。 

  “哦,我叫王子瑋,你叫什麼啊?”子瑋有意與筱婷交朋友,不僅僅因為筱婷的美麗與高貴,更因為她是子瑋的同桌,是全班第二名,以後再學習上還可以互相幫助。 

  筱婷很高興,她從子瑋的言語中看到了熱情,而她最樂意與這種人交朋友。雖然她從子瑋的穿着中看齣子瑋家很窮,但她才不在乎子瑋是窮是富,更何況子瑋還是全班第一名,以後還要向她請教問題呢。於是筱婷回答:“我叫劉筱婷,你可以叫我筱婷。” 

  “恩,筱婷。”子瑋非常高興,她從來沒有這樣熱情的跟人說過話,也從沒有人這樣熱情的對待自己,這是第一次。 

  “來,坐吧。” 

  同桌二人雙雙入座,促膝交談,笑聲不斷。子瑋在筱婷面前沒有自卑,筱婷也沒有絲毫看不起子瑋的意思,她們倆似乎真的很有緣分…

您正在瀏覽: 夢回花開(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花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