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友誼,需要互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友誼,需要互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生命之花。 

  友誼,能夠為人們帶來歡樂。 

  友誼,能夠把人們帶出陰影。 

  友誼,為我們走出知識的海洋奠定了基礎。 

  正因為有了友誼,我們的世界將會變的豐富多彩。 

  ——題記 

  生活是一塊七色板,其中有歡聲笑語,也有挫折與困難......那時,你需要的是朋友與呢分享快樂,與你分享挫折與困難,聽聽溫馨的問候,看看甜蜜的微笑。 

  在生活中,我們人人都有友誼,正因為有了友誼,才給了我們生活的動力,也因為有了友誼,我們能在任何困難面前都不畏縮。 

  有了朋友,就算你在任何地方都有歡聲笑語,都能感到友誼給你帶來的溫暖,而不會感到孤獨。 

  有朋友,就能幫你渡過難關。在你痛苦時,他能陪你一起痛苦;你高興時,他也陪你一起開心;當你有麻煩時,他能幫你解決;當你進入某種陰影時,他能帶你走出陰影。 

  我親身經歷過這樣一件事: 

  因為以前考試都在班上前幾名,所以我有點驕傲,導致後來的一次考試中我失敗了。那時我哭了,我的好朋友鄒奇麗過來安慰我,致使哪次那件事使我至今難忘。 

  如果沒有她的安慰,我就走不出我的陰影,也是從那時起,我懂得了友誼的重要性。從那以後,我們在學習上取長補短,在生活上互相幫助,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每個人都希望能結識天下的朋友,來獲得精神上的安慰和內心的滿足。因為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只有有了友誼,才能有歡聲笑語,反而言之,沒有友誼,那麼這個世界將會變為一個冷漠的世界。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互相幫助,互相學習。當朋友有困難時,你應盡你所能的幫助她,伸出你的援助之手來幫助她,那麼她就會無處不能感受到擁有友誼的幸福。同時,在你需要幫助時,她也會毫無疑問的伸出她的援助之手來幫助你。 

  在社會上,我們就應該這樣互相幫助,這個世界將會變的更美好。 

  如果說,學校,是我們知識的港灣,那麼友誼就是其中的一隻小船,伴你成功地渡過知識的海洋。 

  生活是七色板,其中蘊含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痛苦,孤獨的寂寞......此時,你需要看着周圍甜蜜的微笑,聽聽身旁的話語。 

  ——尾聲 

--------------------------------------------------------------------------------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友誼,需要互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友誼,需要互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