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續寫《我的叔叔于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我的叔叔于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突然開心起來,他向前走了幾步,瞪大了眼睛,然後趕緊向母親走來,對我母親說:“你看,坐在兩位太太旁的那位先生怎麼那麼像于勒?”

  我母親有些莫名其妙,就問:“是哪個于勒啊?”

  父親自豪地說:“就是我的弟弟于勒啊。”

  母親聽到后和父親一樣開心了,跑過去和那位先生打招呼,當靠近那位先生時,他們確定了那是于勒。

  “于勒,你還記得我嗎?我是你的哥哥啊!你回來了怎麼不說一聲呢?”

  “你們是誰啊?莫名其妙,認錯認了吧?”于勒不懈的回答着。

  父親和母親聽到了心裡很是着急,便解釋說:“還記得嗎?十幾年前你還給我們來過信,說要補償我們呢!”

  “原來是騙錢的啊”于勒回答着。說著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再一旁的女婿看到后也很生氣的走了,大概是起他們騙了自己吧!到了哲爾賽島后,母親仍不放棄希望。在我們回來時還乘原來的那艘船,是為了看看能不能再遇到于勒。

  初二:安若晴

您正在瀏覽: 續寫《我的叔叔于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我的叔叔于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