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後黃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黃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伏寨於方寸之間,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轉瞬即逝,我與李清照的擦肩而過,終於也讓“愁”字鎖住思緒。

  52分啊!往事不堪回首,試卷觸目驚心,我跌進了人生最低的窪地,頭一次不及格,惆悵失落魚貫而入,聽着稀稀落落的雨聲,窗外——真靜啊!

  ……然而,瀑布不迴避命運的落差才得以壯觀,人生不迴避挫折的迭起才得以明達。無意中走過的日子我活得最真,准沒有失意之時?世界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最重要的是學會面對和承擔。假如失望,不要把憂傷寫進明亮的眸子;假如無奈,不要把痛苦掛在思索的眉宇,我自我解嘲,我更得自我解剖。

  怨艾無濟於事,我期待着我的這段經歷能像雨後黃昏般等待,天目重視。

  風催我前行,我應該說聲謝謝;雨向我挑戰,我應該學會坦然。

您正在瀏覽: 雨後黃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