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被冤枉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冤枉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閉上眼睛,腦中就浮現的全是他的身影,想起剛才那一幕,氣就不打一處來。 

  上午第三節美術課,陽光透過窗欞,照射在同學們的小臉蛋兒上,顯得有些曖洋洋,也有些懶洋洋的,一個個像一隻正在午休的小貓咪有些心不在焉。當美術老師走進教室時,同學們那股懶洋洋的勁呀,一下子就變得精神大作,因為這個美術老師不但人長得漂亮,而且還和藹可親,她很符合我們的眼光,同學們都喜歡她。課堂上我們都很認真的聽老師講着“今天要畫的內容是……一定要在線條上多注意……”講罷,她便發出:“現在開始畫畫!”的口令。於是同學們趕緊拿出美術用具,個個迫不及待開始揮豪潑墨。 

  快下課時老師忽然有事,暫離開一會教室。這個節骨眼上,不知是哪位同學在手忙腳亂中,無意將水灑在他那張剛畫好的“傑作”上了。當時他去洗筆筒不在坐位上,當他洗完筆筒高高興興地回來,看到這一幕時,立刻傻眼了。他堂堂一個男子漢,競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沒出息的哇哇大哭起來,哭罷他卻一口咬定是我把水灑在了他的“傑作”上,是我有意讓他無法完成老師布置下來的作業。我當時就氣壞了,“你有什麼證據說是我灑的水?憑什麼說是我乾的?”我大吼道。他也不示弱,不分清紅皂白地說:“就憑你坐在我前面!”這是哪跟哪呀!簡直就是不可理喻,可沒人給我作證呀,那個洒水的同學到最後也沒勇敢的站出來承認。下課了,我們又爭執了一個課間,沒想到他還把“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這句“名言”扯進來,用在我身上,場面越來越“壯觀”了!一時間,我被淹沒了。 

  唉!我真是有嘴難辯了,誰讓我攤上這麼一個“不講理的座位鄰居”呢?我很委屈、也很無耐。

您正在瀏覽: 我被冤枉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冤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