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六年前的那天,我似乎都有點記不清了。 

  此刻,腦海里彷彿就在模糊的播放了一個片段,那時我剛學自行車的時候。 

  當時只有六歲的我,其這一步自行車,是沒有輔助輪的那種,因為我覺得裝上那兩個輔助輪更危險,所以,我叫媽媽幫我拆了。拆了這兩個輪子后,對於剛接觸自行車的我來講,後果是可想而知的了,剛騎上去,就左搖右擺地,一下子就摔了個狗啃泥。可是,我由於我不服輸的精神是我又站了起來。我就請隔壁的大哥哥來扶一下我。 

  開始的時候,他扶了我一下,我慢慢踩了腳踏,眼睛直視前方,雙手用力的抓住方向桿,我努力地去試圖控制方向,可惜就在他放開手的那一剎那,我摔倒了。雖然摔得很痛,但我始終不放棄。因為每次我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時,我就一定要做好了才肯罷休。於是,我又爬起來,扶起自行車,那騎上去,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使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有的人經過多次失敗后就一蹶不振了,但有的人經過多次失敗后取得了成功,這其中最大的差別是人們對待失敗的作風。我曾經在書上看過有一個成功人士的經歷,如果你做洗髮水做了12年,一直都沒有起色,你還會繼續做下去嗎?如果是普通人,恐怕沒有幾個人堅持下去,但那位成功人士,堅持了下去,並在第13年獲得了純利潤24萬美金。這個事例里給了我們一個很大的啟示,人生的道路上總免不了遇上挫折和困難,但時間不會因為我們的失落或沉淪而停止流轉。失敗或成功,取決於你對待失敗和挫折的態度。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