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都是黑漆漆的,冷呼呼的,而到了做課間操的時間又出了太陽,這鬼天氣,我只好把我穿的厚厚的冬季校服給脫了下來,可是,在這充滿寒意的冬天裡,每天出太陽,也不錯,可有時候人心裡下着雨,再晴朗的天氣也會覺得陰森。 

  雖然,我對暑假盼望已久,可是,我對暑假的期末考試沒有信心,最近,我們進行了幾次測試,我總覺得我還沒有掌握好,還沒有學到家。 

  勝敗乃兵家常事,這個學期,我似乎與失敗很有緣分,對着鏡子想了一天,我終於從自己身上找出了缺點,每一次,下定了決心,卻沒有完成,總是半途而廢,浪費時間。一天恍惚掉一個小時,365天就丟掉了365個小時。365個小時可以做多少道數學題,寫多少篇作文,看多少頁書啊!浪費時間就抓不住今天,於是遷就自己,什麼總愛往後推,推到明天,“明天”是一個離我們最近的,卻永遠不會到來的日子,成功就這樣成了泡影,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事事等明日,萬事成蹉跎!” 

  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許你的目標是追趕上某位成績好的同學,目標可以不同,但是絕對不能沒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標后,我們一定要有所行動,全力以赴,就算沒達到目標,只要努力了就是最棒的,但是在你的頭腦中一定得有個奮鬥目標,有個全面的打算,沒有目標就是沒有終點,一個人連自己的終點都不知道在哪裡的人,將如何完成這段旅程?當然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它總會有讓你黯然流淚的時候,也有孤獨落寞的時候,不過風雨過後,你將看到美麗的彩虹。讓我們用自己對生活的執着、頑強的意志來走完這一段路程吧!只要堅持,肯定可以走到勝利的終點。 

  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寫一篇好的作文, 畫一幅美麗的圖畫,唱一支動人的歌曲,打一場漂亮的球賽, 都是我們中學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耕耘才能有收穫,收穫是耕耘帶來的驚喜。在耕耘的日子裡,不可能立即就看到豐收的景象。因此,不要急於知道什麼是成功,哪裡是巔峰。一點一滴儘力做下去,就是邁向成功;一步一步艱苦地登上去,就是奔向巔峰。 

  同學們 ,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在絢麗多彩的中學航行中,也許會有坎坷、艱險,但我堅信,我們只要奮力攀登,就能踏過崎嶇,而且有我們敬愛的老師來帶領着我們,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到達成功的彼岸! 讓我們充滿着激情,踏上這漫長的征途吧!.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