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女孩安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女孩安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月考的臨近安雲越來越緊張,不知為什麼自從許依依來了以後自己總是有種不安的感覺,是因為羨慕嗎?搖搖頭,安雲試圖將這些奇怪的想法拋在腦後。 

  "喂,安雲,真巧,又遇見你了!我們一起走好嗎?" 

  身後傳來一句甜美的聲音,安雲奇怪的往後一看是許依依。這幾天總是遇到她,是巧合? 

  "安雲等等我"安雲沒有理她,反而加快了腳步,這種美麗的女孩在一起只會襯托出她的美麗。 

  "安雲你怎麼不理我?我們交個朋友吧!" 

  真煩!漂亮的女孩都這麼煩嗎?安雲快步走進校園,不出所料,校園裡傳來驚訝的目光和吸氣聲。校花怎麼會和這個醜女孩玩在一起的? 

  今天是月考的日子,安雲早早的來到了教室。試捲髮了下來,安雲快速的看了一遍,心中暗暗鬆了一口氣,這寫題型曾經都做過。 

  幾天後: 

  安雲一走進校園身後就傳來了嘰嘰喳喳的議論聲"你瞧,那就是安雲,想不到她也會`````" 

  安雲加快了腳步,走到公告欄前,紅艷艷的紙上寫着月考的趁機公布。許依依的名字列於榜首,顯得那麼耀眼,而安雲的名字就在與依依的後面差2分。安雲覺得世界一片黑暗。怎麼回是這樣? 

  安雲失魂落魄的走進教室,獃獃的望着黑板,一言不發,身後傳來的議論聲顯得分外刺耳。 

  放學后安雲依然獃獃的坐在位置上"安雲,你怎麼還不走?我們一起走吧!"安雲漠然的回頭,有是許依依,她是來炫耀的嗎? 

  "走吧,安雲"許依依拉起安雲就走 

  "放開,我不要你管!"此刻的安雲就像一個潑婦。失控的大喊大叫到。 

  許依依顯然被這樣的安雲嚇了一大跳"好吧,我走,你自己靜一靜"說著就走開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管我,你那麼完美?就連我唯一引以為豪的成績你也比我好?"安雲低着頭喃喃自語道。

您正在瀏覽: 醜女孩安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女孩安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