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女孩安雲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女孩安雲3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連好幾天,許依依都沒有來上課,安雲心裡隱隱有種不安的感覺,但又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為什麼?我會懷戀她呢?安雲獃獃的望着那個空蕩蕩的座位。 

  “同學們,告訴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林老師的出現打斷了安雲的沉思。 

  難道?安雲的心裡飛快的閃過一絲不好的念頭,安雲使勁搖搖頭,試圖將這個不好的念頭甩出腦袋。 

  “同學們,許依依同學自幼就有心臟病,前幾天是因為不舒服才沒來上課的,可```可是她昨晚就因突發心臟病搶救無效死亡了。”林老師話還沒說完,班上就議論開來了。 

  “怎麼可能,許依依人那麼好,怎麼回有心臟病呢?這一定不是真的” 

  一時間,班上蔓延開一股濃濃的悲傷味。 

  下課後: 

  安雲被老師單獨叫到辦公室,“安雲,着是與依依的父母給我的,說是依依臨終前要他們一定要交給你的”林老師說著掏出一封白色的信封。 

  安雲迅速打開信封: 

  云: 

  請允許我這樣叫你,只要一次。你知道嗎?其實我第一次聽到你的名字是就被你的名字給吸引了,我想阿姨一定是希望你做一個像白雲一樣純潔,無憂無慮的人,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你應該快樂一點。 

  你那天一個人說的話我都聽見了,其實你根本不必自卑的,同學們不會笑你的,有很多同學都羨慕你的成績呢!如果你願意去交朋友的話,也會擁有很多風有的。從小我就是一個人玩,我知道孤獨的滋味。我很羨慕你們這些健全人可以盡情的玩。一個月前醫生對我父母說我最多只有兩個月的生命了,這些話恰巧都被我聽到了,我百般央求媽媽才能到學校度過這最後的時光。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和你叫上朋友。雲,你那天說羨慕我的完美,你不必羨慕,我一點都不完美。你雖然不漂亮,可你有健康的身體,這是我一輩子都得不到的。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要當你最好的朋友。 

  依依 

  安雲看完信再也忍不住大哭起來。 

  從那以後,不知為什麼安雲變得活潑起來,人也漸漸漂亮起來。

您正在瀏覽: 醜女孩安雲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女孩安雲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