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田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是生活在喧鬧的城市,還是在寧靜的鄉村,每個人對大自然都有一份濃濃的嚮往,依戀之情。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幅屬於自己的自然圖景,畫面上也許有萬頃碧波,也許有林間小路,也許有當空皓月……

  我是土生土長的農村孩子,從小就有一份對大自然的嚮往與依戀之情。在我的心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幅自然圖象就是家鄉的田野。它的綠,它的美深深的吸引着我,令我心曠神怡,陶醉其中,它是我銘記於心。直至現在,依然使我記憶猶心!

  走進田野,使你的眼前一亮,便將出現煥然一新的“油畫”,天碧空萬里,地一望無垠,都是奔騰着的綠,綠色渲染了一切,給你一種翠色慾流的感覺,好象這兒就是綠的世界,綠的海洋,一切都被綠色所佔據。這時你會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所在。

  走在田野,彷彿走在了毛絨絨綠油油的毯子上。真令自己有一種想撲上去打個滾兒的衝動。閉上眼,展開雙臂,用心去感受大自然,體會大自然,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風吹來,草兒們像是在跳舞一樣,纖細的身軀在風中搖擺,令自己也跟着跳了起來。鳥兒們似乎也來湊熱鬧,唱出“宛轉”的曲子。我突然沉醉在了這裡,不知什麼時候才把我的心思拉了回來。這時,對大自然的崇敬油然而生。

  站在田野,似乎全身上下都被一種無形的力量託了起來,感覺渾身輕飄飄的,使我精神抖擻。難道,這是大自然的力量?不錯,正是這種力量,正是這種力量孕育了無數的幼小的生命,哺育了一切的生靈。我不禁被這富有感染力的田野所征服。這時,不禁對大自然充滿了詫異。

  我愛田野!我愛家鄉的田野!它在我心中烙下了不可磨滅的神聖的記憶,我將它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