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叫王穎,她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王老師個子高高的,一頭披肩長發,年齡在25歲左右。她是剛剛畢業的研究生。第一次進入我們班裡,全班同學都在歡呼,來了一個這麼年輕的老師。她特別和藹可親,對我們每個人都很好。同學們都很愛上她的課。

  王老師工作努力。有一天下了晚自習,同學們老師都回家了。因為我要補白天拉下的課堂筆記,所以回去的晚了些。當我做完筆記,準備回家時,經過王老師的辦公室。她辦公室的燈還亮着。這麼晚了,王老師為什麼還沒有回家呢?我透過窗戶往裡看,看到她正在辦公桌前低頭寫着什麼。我喊了報告,王老師抬頭看到是我,問為什麼這麼晚,我還沒有回家。我說了情況之後,問她為什麼也還沒有回家。王老師告訴我,有幾個學生的作業還沒有批改完。要趕在明天的課前改出來,給學生們講錯題。我對老師說了聲,老師辛苦了。老師摸摸我的頭,讓我快回家。我走到樓下向老師辦公室看去,燈還亮着。不知道老師是多晚回去的,我只是覺得她是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

  這樣的事情還好多好多,我很慶幸自己有個這樣的好老師。我一定會努力學好她的課程,讓她為我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