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歷史名人,古往至今,數不清,可是他們有幾個活在你心中呢?岳飛忠義久在人心,孔明智慧無人能比;雷鋒精神萬人效仿;李杜詩篇萬口傳,還有中國古今名曲無與倫比。

  可是在我心中的也就是雷鋒、岳飛。

  先說說岳飛吧,岳飛帶出來的兵,金兵聽見“岳家兵”聞風喪膽,而且“岳家兵”從不擾民,小時候岳飛就有忠心報國的大志,為此他的母親就在他背上刻下四個大字:“精忠報國”,他提出“直搗黃龍,贏回二聖”的口號,可是他卻被奸臣:秦檜,用“莫須有”的假罪名所害!秦檜遺臭萬年!岳飛名揚千古!他永遠活在我心中!

  再說說雷鋒,他從小就是孤兒,長大后一直幫人民干好事,而且從不留名,不過可惜的是他在一次任務中壯烈犧牲,年僅26歲!他是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他將永遠在人民心中站立!他的精神肯定是萬人效仿的,他也是我們的榜樣。

  歷史名聖,古往至今,都有意義!他們都在我的心中!

  初二:任旭光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