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揮霍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霍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用畫筆畫下年華,亦或用雙手拾起流年? 

  流年處,月色在古典的含蓄和現今的明媚中演繹着唯美。 

  漫長的一天,就望那時間流兒滑下,如今的傷都不感覺疼。 

  擂台賽給我帶來了陰霾,心中壓抑着,感覺做什麼事都是那麼無力,那麼蒼白。自信心自然倍減,對隨之而來的期末考試,心中一點兒底也沒有。原以為擂台賽的陰影會讓我崛起,會讓我開始努力,可是我錯了,我還是在墮落。第一次,對考試那麼的害怕。第一次,對考試那麼的無奈。 

  一直擔心的這一天終究會到來。 

  還是考砸了。 

  淚忍不住滴落,但我卻告訴自己,有什麼呢?給自己一次教訓吧,下次好好考,相信自己! 

  就讓昨日成流水,就讓往事隨風飛,今日的杯中別再殘留着昨日的殘痕,讓每日次創傷換一縷成長的陽光。 

  記得周杰倫的蝸牛里這樣寫道:“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隨着輕輕的風輕輕的飄,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看着它的臉,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掛着輕輕的仰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前飛,讓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是啊,我虛度了多少光陰,我揮霍了多少青春?我總幻想着回到過去,卻從未憧憬過明天。 

  沒有到達不了的彼岸,前提是:你的帆船不會倒。 

  呵,振作起來吧,要相信,明天的太陽依舊明媚。只要自己開始努力,下個學期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的,加油! 

  對昨日的傷痛微笑,讓明日變得更加熠熠生輝!

您正在瀏覽: 揮霍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霍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