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幸福呢?

  幸福是一種等待;幸福是一種……幸福其實很平凡,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做事,一切都是很平凡的。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很幸福,沒有了家人幸福也就減少了一半,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是最開心的。但有人認為,得到金錢是最幸福的,那麼他就錯了,就算你是百萬富翁、千萬富翁、億萬富翁,沒有親情、友情、愛情你還是一個一無所有的人,就是沒有了幸福。

  一個很有錢的商人,在酒吧里喝個爛醉,當他走在沒有人的街道上,突然的倒在地面上,還在吐。聞聲過來的警察,看見這是福爾克先生說:“先生我送您回家吧!”“回到哪?”“家呀,那不是您的家么?”“那隻不過是我的一座房子而已!”

  這個人家裡沒有親情、愛情,早已不是各家,連他自己都不覺得是。他也沒有了家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有一句話說得好,家是幸福的港灣,家是我們落腳的地方,那是一個快樂的地方,那裡充滿了歡笑,充滿了溫情,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家的大門永遠為你開着。

  幸福是秋天裡的果子,等待着發芽;幸福是我們生活的一盞燈,點亮着激情;幸福是父母無微不至的呵護着我們,使我們每天無憂無慮;幸福是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就很幸福;幸福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創造;幸福是每天開開心心的做每一件事情,再苦再累也很高興;幸福就像小燕子一樣,飛到哪裡就帶給那裡幸福,哪裡就有快樂!

  什麼是幸福?這就是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

  初二:楊一康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