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照片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中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我的一張彩色照片,面帶微笑,顯得很開心,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兩腳的膝蓋上都有個烏青塊。

  你說我像誰呢?我活潑開朗,但很調皮;我的膽大誰也比不上,活像個男孩兒,我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說我一點兒也不像父母,但也不知像誰。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浦東的濱江大道,爸爸想給我的童年留下幾張難忘的照片,於是,便興緻勃勃地拿出照相機,一邊觀賞濱江大道美麗的風景,一邊找合適的照相背景照相。在不同的背景前,我擺了許多Pose,但越擺越調皮,一會兒在鋪有瓷磚的地上滑來滑去,一會兒又在建築物周圍東摸摸,西碰碰,手上沾滿了灰塵,還滿不在意的。

  “找到了!??,過來坐在椅子上,爸爸給你照張相!”呦!爸爸又找到了好風景,讓我過去拍照呢!我忙跑過去,剛想坐在椅子上,可因為跑得太快,來不及剎車,再加上被椅子的凳腳絆了一下,就摔了下來,“啊——”我驚叫着,頓時,腳上疼痛萬分,爸爸媽媽手忙腳亂地扶起我,“怎麼樣,還好吧!”爸爸還沒說完,媽媽又插話了:“疼嗎?當心哪!”我忍着痛,說:“沒事兒,不疼!”我站了起來,擺了一個半蹲的姿勢,面帶微笑的照了這張有意義的照片,每次我拿出來看時,就覺得它時時刻刻在提醒我:做事不能調皮過頭,否則物極必反!

  當天回家,媽媽、爸爸說我不知為什麼,總是哪么調皮,實在像個男孩!可我覺得我還是我,只是性格上的不同!

  照片中的我最能體現出生活中的我,所以從這張照片中你就可以看出我是一個怎樣的人。你呢?你也拿出你的照片,與我一起分享照片裡邊的故事吧!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