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飄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飄絮 標籤:飄絮作文

我一直都很喜歡柳絮。 

  紛紛揚揚,像極了冬天的雪。溫柔。白色。尤其是在微風的時候,漫天的柳絮吸收陽光的味道,落的滿衣。還好象安琪兒的羽毛。撒向人間。美妙絕倫。 

  飄,飄,飄。 

  世俗的手筆無法寫出的純粹。 

  天特別晴朗的時候,才會柳絮飄飛。那是一種怎樣的美,無法描述。沒有寒冬的侵襲,就可以輕易的在陽光下看“雪”。那樣一種享受,那樣一種平靜的無一絲的鉛華裝飾。沒有追名逐利,沒有見利忘義。那是純凈自由沒有每有一絲污點的。只是一份淡泊、一份與世無爭…… 

  自由,輕快,飄飄忽忽。 

  沒有曼陀羅的妖艷;沒有丁香花的清香;沒有玫瑰的華麗。只是那樸實平實讓它又一種無比的純粹。世俗所沒有的,追求功名利祿的人所無法體會到的。 

  我覺得我是深愛這種美的。 

  櫻花絕世的絢爛,是因為它的樹周圍埋葬了太多屍體的。這是最殘忍的樹。它下面埋葬的屍體越多,越是美麗。而柳絮是不需要任何代價的。 

  曾經,我是不喜歡它落我滿衣的。總是粘的一身。而此時,我想我是喜歡這種生物的。而且是越來越喜歡。 

  喜歡它落在我的發梢,落在我的肩上,額頭上,睫毛上……

您正在瀏覽: 飄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