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就是力量 

  風和日麗陽光燦爛的一天,一頭小黃牛正在樹林里津津有味地吃着綠油油的草。一頭飢餓的小花牛興緻勃勃地從後面走了過來,發現自己的領地已經被黃牛侵佔了,美味已經所剩無幾了,瞪大眼睛對小黃牛說:“不許吃,這是我領地!”小黃牛不甘示弱生氣地說:“誰說是你的,我偏吃。”它們倆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地吵起來了。它們的吵鬧聲驚醒了正在樹叢中睡覺的大灰狼。兇狠狡猾的大灰狼在樹叢看到爭吵的小黃牛和小花牛已經垂涎三尺,暗暗高興:“今天可有一頓美餐可享受了!” 

  狼正要動手時,被小花牛看見了,它立刻對小黃牛說:“小心,你身後有一隻狼。”小黃牛轉身,果真發現了一隻大灰狼。這時,它們不再吵架了,兩隻小牛齊心協力用鋒利的牛角對準大灰狼衝過去,狼嚇得魂飛魄散,一溜煙似地跑出了樹林。 

  從此以後,小黃牛和小花牛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虎山校區二(6)班 

  葉 馨 藍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