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peony flowers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eony flowers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會問我,“為什麼你不喜歡社會上的那些小混混?”我說:“你現在喜歡了又能怎樣?以後的事情誰知道?他現在是你的,以後就一定是你的了嗎?他是人,不是一件商品。我不喜歡他們是因為我不喜歡他們抽煙,打架。整天都弄得像全世界都得罪了他們一樣。這樣子你活着不累嗎?”不去觸碰他們的內心,因為一旦走進去了就一定會讓自己後悔。我寧願過着平平淡淡的生活,也不要每天弄得要去稱霸天下的樣子。心裏面知道他們隨時會離開你,去打架是拿自己的命來拼,去飆車也是拿自己的命來玩。身為他們女朋友的你,真的願意每一分每一秒都提心弔膽的過着生活嗎?願意在下一秒的時候聽到他出事的消息嗎?每個人都說愛是偉大的,很多人為了我而改變自己。什麼甜言蜜語,什麼所謂的諾言。這都不算什麼東西。諾言你給得起,但是你真的可以實現嗎?甜言蜜語只不過是在一段感情熱戀中所說的話語。過了一段時期后,就該說拜拜了。現在去追求這些有意義嗎?這不是在浪費自己的青春嗎?

  一束煙花,燦爛過後還是要回到黑暗之中。你的青春有多少年?你能璀璨多少年?這個問題你想過嗎?如果是我,我想“我們人璀璨過後還是依然要去追求平淡的生活。”那我寧願跳過這一段,直接去尋找屬於我的想白芍花開一般美麗而恆久的愛情。這不是很美好的事情嗎?何必弄得自己傷痕纍纍,片體鱗傷的呢?

  Looking for the beautiful flowers like peory generally constant love !

您正在瀏覽: peony flowers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eony flower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