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麼一個人,在你傷心難過時,總會安慰着你;有這麼一個人,在你饑寒交迫時,一直溫暖着你;有這麼一個人,在你一無所有時,永遠也不會捨棄你。那個人就是——媽媽。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學舞蹈,走到馬路時,一輛電動三輪飛奔而來,向我撞來媽媽還沒有看見,我就被撞了。 

  “嗚!嗚!嗚!嗚……”一陣殘哭。媽媽看了,又傷心,又氣憤的說道:“早死啊,開那麼快。” 

  那位叔叔說:“對不起,趕時間。” 

  “那為了一分鐘你會耽擱多上時間啊!快帶我孩子去醫院,你撞的是我孩子的腿,我孩子是學舞蹈的,如果腿有事,我要你好看!” 

  過了一會兒,我就來到了醫院,交完錢我就去s光拍片,醫生說:“骨頭稍微劈裂,要注意休息還能養回來,建議吃點葯。”這時媽媽就和那位叔叔拿葯去了。西藥,中藥都有!今天不能學舞蹈了,給王老師打了個電話。出了醫院叔叔賠禮並道了歉,就這樣我回家了。到了晚上要睡覺了因為腿疼所以睡不着,這時媽媽讓我躺了她腿上,我就去瞭然后媽媽拿了個被子給我裹上就不那麼疼痛了,我就這樣睡著了。第二天早晨起來,我卻看見媽媽還在抱着我,媽媽的眼裡充滿了血絲,滑嫩的皮膚是那樣乾燥。這是我不是從媽媽的懷裡跑下來,而是趴在媽媽的懷裡哭了。 

  是啊,為了我的腿媽媽卻一夜沒睡覺這能不讓我感動嗎!那時,我第一句想說的就是“媽媽,謝謝您,為了我一夜沒睡覺,一夜在不停的照顧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