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陽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陽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除了你,還有誰是我心中溫情的幻夢?

  除了你,還有誰是我心中溫暖的陽光?

  窗外下起了雨,雨水拍打在地面上,看着街道上的人匆匆離去的身影,我的內心忽然飄進一片相思的雪瓣。

  身在異鄉他處的你還記得我嗎?不管多麼久遠的歲月也不能沖淡我對你的思念。

  每次困難將我牢牢困住時,你輕拍打我的肩膀,將你手中的溫暖傳遞給我,把我心中的堅冰融化了,讓我再困難面前抬頭挺胸。

  每次黑暗將我團團圍住時,你那溫柔的話語將傳遞着陽光,讓我在黑暗中看到光芒的閃爍,把我引向光芒的世界。

  每次上學時,順着窗外看去,你那嬌小的身影還背着沉重的書包依靠在大樹底下等我一起上學,讓我在道路上不再孤單一人。

  在夕陽的照耀下,那倆個身影消失了,那倆個背影消失了。我們離別時,你眼中那不捨得淚水,又一次的閃耀着的陽光,而我們只能揮揮手告別……

  不至雨何時停了,窗外靜靜地,一絲聲音也沒有,但我的心中仍然被那點點滴滴的雨聲牽動着,我陶醉着,回到那熟悉的陽光中。

  七中初二:***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陽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