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左,情在右,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花香瀰漫,使得穿花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揮,不覺得悲涼!”每次讀到冰心的這段話,心裡總會波濤洶湧。

  愛,這是一個科學家至今也無法估量的抽象詞彙。愛的力量,就像一縷陽光,鼓舞一個人克服他心中的恐懼,使他走向生命的高端。

  而奶奶溫暖的愛,就是我心中最明媚的陽光。

  記得小時候,黑夜是我最難熬的時間。

  為什麼一天的開頭和結尾都要像劇院里一樣,拉上黑幕?

  為什麼要有黑夜?

  為什麼?為什麼讓我這麼害怕?

  這個人被被子包裹的密不透風,時不時露出半隻眼睛,膽怯的望着窗帘。風敲玻璃的聲音,總是一絲不漏的闖進我的雙耳。陽台上的風鈴也不甘示弱,叮叮噹噹的聲音疾快的在房間飄蕩,它也想嚇死我,我更加抱緊了自己的身體。

  阿——阿飄要來了!!!

  只聽見房門吱—打開了,我膽怯的望着門,身子不由的又使勁的往裡縮。

  房間里拉長了一個身影。

  “呼—”我輕輕的鬆了口氣,原來是奶奶。

  奶奶一臉慈祥,輕輕的來到我床邊,理了理我的頭髮,道:“怎麼還沒睡呀?”她似乎是自言自語,因為還沒等我回答,我就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奶奶的懷抱很溫暖,很溫暖,使我不安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伴隨着叮噹叮噹不疾不徐的鈴鐺聲,我安然入夢。

  這一夜睡得很好,一夜無夢,即使沉睡,依然能感覺到溫暖。

  第二天,陽光灑入房間,使我又重溫了昨天的懷抱。那懷抱是一縷和煦的拂過心田的微風,是一首熟稔又溫馨的搖籃曲,更是一地金色的陽光。

  叮噹叮噹,清悅的鈴聲響起,像是在諦聽和煦的微風,像是在諦聽喧鬧的街市,更像是在諦聽溫暖的陽光。

  那一串串清脆的鈴聲,那一縷縷溫暖的陽光,讓我的心深深的陶醉了!

  初二:申暢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