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裡美滋滋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美滋滋的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心裡美滋滋的

  每個人都拿我做空氣一樣對待,就算我刻意上前打招呼,他們也依然視我不見,好的也就匆匆敷衍幾句,愛搭不理的“嗯”一聲,然後就轉身離開。

  不知他們為何這般討厭我。總覺得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親人外就沒人愛我了,每天的每天都在極度消沉中度過,老想——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友誼。

  在無意中看到了這樣一句話:無法改變別人就來改變自己,可以允許自己暫時停下向前的腳步,找個安靜的地方,蹲下來抱抱自己,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堅強的站起來,重新振作起精神,繼續前進!看完后,心頭猛地一震。對啊,何必要在這蜘蛛不結網的地方自生自滅?為什麼不鼓起勇氣去尋求這次機會?即使只有一點點一絲絲的可能!

  我努力的去改變自己:多參加班級的活動;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在體育活動時,我不再獨自一人悶在牆角里自娛自樂了,而是主動的與其他人一起打羽毛球、踢毽子,她們都笑我笨,但是我並沒生氣,不管怎麼說,終於有人看見我了;在課間時,我不再呆在自己的老窩一言不發了,而是三五成群的在談天論地,她們都笑我“消息”不靈通,但我不生氣;有時眼前充滿了委屈的淚花,我也沒有讓它滑落下來,我不傷心,反倒很快樂,因為我學會了堅強,在同學面前露出永不抹滅的微笑……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的一番努力我結識了很多的朋友,我們互相幫助,互相理解,墊下了非常深厚的友誼基礎。

  一天,我與幾個女生一起回家,一路上說說笑笑好不熱鬧!“咔,”聽到這聲音當時就蒙了,完了徹底完了,都怪我當時太激動,車鏈子竟讓給我不爭氣的掉了!說實話當時我是在害怕,我害怕她們說我掃興,害怕她們把我丟在這后揚長而去,我害怕好不容易得來的友誼就這樣煙消雲散。我急忙下車,對着車子一頓窮髮火,怎麼修,沒法下手啊!正在我手忙腳亂之時,出乎我意料的事:女生們都自告奮勇的幫我修車子,路過的幾名男同學問明原因后也當機立斷的跳下車一起參與!幾個人對付車鏈子當然綽綽有餘。不久,我車子便又恢復了正常運作,望着他們一雙雙沾滿污垢的黑手,眼前漸漸模糊了。抬頭看向天,真的好漂亮,湛藍色的天空,再襯上潔白的白雲,真的好美…

  我很高興,也很快樂。因為我找到了屬於我自己的友誼,找到了我人生最重要的東西。從此——我,不再孤單!心裡美滋滋的!

  初二:黑小花

您正在瀏覽: 心裡美滋滋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美滋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