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偶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事件中,小婷成了我的偶像。

  小婷是我的偶像,因為她善良,美麗,膽大,成績好,而且唱歌也不差。

  那天我和夥伴們一起去玩,其中小婷也在場,我們遇到了一個小孩被幾個小男孩打的遍體鱗傷,小婷便沖了過去,問那麼為什麼打他?幾個男孩說‘他惹到了我們,打他活該。’吳婷婷氣氛的說;‘就算他惹到了你們也不該打人啊’幾個男孩說‘少多管閑事’小婷更加生氣了;‘我再不管,人就要被你們打死了’他們;‘少說廢話,上!’幾個小男孩毫不客氣的去打小婷,小婷當然也有自防咯,掙扎了幾分鐘,他們打的兩敗俱傷。小婷跑到被打的遍體鱗傷的小男子身邊;‘別怕,有姐姐在,我不會讓他們欺負你的’那群小男孩逃的逃走,倒在地上的倒在地上,小婷安慰完小男還之後就走了。在這裡我覺得小婷很善良。因為這次事件,她成了我的偶像。

  廣東中山神舟學校初二:小翔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