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舞台,我的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我的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相信一個放羊的小孩所說的話么?你懂得一個屬於自已的天空嗎?也許那就是寂寞! 

  也許別人在玩耍,她在默默的低頭,她在思考,沉醉在沉默當中,不知道的坎坷,不知道的夢.還要繼續探索這!三歲時對未來的設想是推着一個裝滿雪糕的小車,邊賣邊吃,四歲時最羨慕的是鄰居家的小姐姐因為她的頭髮上總是戴着五顏六色隨風飄飄的蝴蝶結,五歲時最驕傲的事情是傳着紅素的衣裙參加幼兒園的舞蹈演出,八歲時最羨慕得人是我的語文老師,因為她可以微笑的對所有人說:"我的整個青春都有詩歌陪伴着度過””!現在的我最驕傲的事情是寫詩寫文章被周圍人稱讚並且在那年初天考進合肥市唯一的文科實驗班~~六歲時的我喜歡站在家門口的小院子嗅着花草的芳香氣息眺望西洋之下最遠的那片殘紅~~每時每刻的萬千想象已經以一種難以言說的美好姿態降落到紙上,變成這輩子的獲獎小說! 

  十年可以搞便很多事情,十年之前是一個懵懂孩子,十年之後卻已然開始思考一些關於理想關於人生,並且用手中的筆把它們寫下來.以我們自己特有的方式. 

  一個火柴滅了,相信吧,那只是過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我的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我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