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初二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初二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第一天,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以往開學的興奮和激動。 

  我想起了初一開學的那一天,那時,我是多麼開心啊.我只感覺那只是昨天的事一樣。但,現在,我初二了...... 

  時間猶如匆匆過客,總徘徊在我身邊,但我總是摸不着,抓不住。他的快總讓我無法喘息。青春的時光,有苦,有酸,有甜,有歡笑,也有無奈......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最多的是在享受,歡樂中度過。有時,看到電視上那些成功人士;在奧運會上看到那些跟我差不多大的青春健兒.......我總會感覺到,我是那麼渺小,那麼懦弱...... 

  有些時候事情的表面並不是它實際應該的樣子。如果你有信念,你只需要堅信付出總會得到回報。你可能不會發現,直到後來…… 

  人生,就好比是一個大舞台,我們每個人,都是演員,無非是分別扮演的角色不同。有名角,也有丑角,有正面,也有反面,在現實中也一樣,有幸福同時也有痛苦,有歡樂就會有悲傷,有情感就會有煩惱,有得到更會有放棄,有希望就會有失望,還有,很多、很多的無奈、無奈… 

  希望,就需要信念。人生,就是一個過程。時間,是不會停住,腳步,也不能停住。其實,只要好好做我自己,好好走過人生這條路,就不會有遺憾......你不用羨慕別人,因為你也有自己的人生。你還有一個優勢-你還有可奮鬥的機會,一個待我自己把握的青春...... 

  當然,時間只會給你一次機會......

您正在瀏覽: 我初二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初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