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明星是趙薇。那是一個有勇有謀的女人,那是一個有衝勁有毅力的女人。我記得第一次看她的作品是《還珠格格》。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吸引着我的視線。小燕子那時而誇張,而是簡單,時而瘋狂的形象在趙薇的演繹下栩栩如生。後來又看了她的很多作品。覺得趙薇幾乎把每個人物形象都表演很到位。

  其實,我最喜歡她的原因是她的拼搏之心。她不安於現狀,當時她出演電視劇之後可謂是身價倍增,但是她並沒有滿足於現狀,反而是更加努力的拍電影。她在電影中每一次嘗試都令人感到驚訝。事實上,一個藝人的艱辛外人怎麼可能可能真正理解。我覺得趙薇一定付出過很多。我佩服趙薇的堅毅。

  現在,趙薇導演畢業,拍了自己的畢業作品《致青春》。我還記得,那段時間,整個校園裡討論的全是趙薇與她的致青春。可以說,趙薇的導演之路也是成功的。她塑造的一個個人物讓觀眾看到了每個人的內心世界。

  現在的趙薇,可以說是名利雙收,有幸福的家庭,有屬於自己的事業。她的成功是令人羨慕的,但是我想之一切都是她應得的。我們無法了解,成這功的背後她付出了多少。只能默默的祝福她。真心的希望她以後能夠一切順利。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