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青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永遠朝氣,青春擁有一切,青春一生的懷戀。我擁有青春,所以我快樂。

  青春年華美好時光,我擁有;

  鬥志昂揚無所畏懼,我喜歡。

  青春的我何所懼,有路就走,有事情就去做,有困難就踏過去,有淚水就讓它做為永遠的足跡。青春中的我動力實足,這個時代屬於我。曾有一段時間,我想留住過去,不願去展現未來,我的一雙眼睛以外永遠是一扇門,把自己內心世界與外面的大世界隔絕開來,於是心中總是蘊釀着孩提時代的那種清純,於是眼睛就總是貪婪地向門外張望。一切的一切讓我縱情的去想,去做,因為我年輕。

  時間飛快,青春如水似流,青春並不是長久,並不是永遠,並不是一切。頓然,我明白了,門的另一邊也會讓人陶醉……

  我雖然還是少年,但也走過了一些路,領略了其中的一些酸甜苦辣。自己都說不清是怎麼回事:一本本舊的連環畫早就翻爛了;一首催人入夢的童謠,早就唱厭了;一段關於公主與巫婆的故事早就聽膩了,一切都好像是往事,是過去了。但現在想想也許是成熟了吧。

  青春擁有一切,自然也包括無憂無慮,青春的我最幸福,不需要去考慮一些事情,認真讀書,快樂的生活就是全部。青春代表活力,代表希望,挑戰無處不在,一切皆有可能。

  有一天,我發現我對生活好像留意了很多,開始關注身邊的一些事,一些情趣,一些風景,學會了陶醉於其中,品味青春帶給我的快樂。突然,我想停下來深情地沉湎一番這一切,怎奈行駛的船卻沒有鐵錨,想回過頭去重溫舊夢,怎奈身後早已經沒有了歸途。生命不是一張永遠旋轉的唱片;青春也不是一張永遠不老的容顏。

  我看到那陽光明媚金色羽毛升起的地方,矗立在歌吟里,掩映在詩詞中的青春的大門。我擁有青春,沒有什麼不可能……

您正在瀏覽: 擁有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