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夢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像一顆空靈的水晶,在陽光下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夢,是一縷青煙,越飄越高,越飄越遠……

  小時候的夢,不切實際卻天爛漫,想長出一雙翅膀,在空中自在的翱翔;想化作一條小魚,在海底游來游去;想變成一陣風,吹拂大地的每個角落。過去了歲月漸行漸遠,兒時的夢卻仍記得真真切切,那美好的夢,最初的夢。

  從前那個有着強烈好奇心的我,也懷揣着同樣奇妙的夢:建一艘宇宙飛船,載着全家人到宇宙中探索奧秘;發明一個時間機器,飛越到過去與未來,解答人類的謎團,發明許許多多的機器人,為人類減少工作的繁忙。既使這些夢不易實現,既使它們有些遙遠,但仍舊清晰可見,因為它們被我貯藏到了心裡,一直到永遠。

  而今的夢,有些沉甸甸,它包含了別人期盼的目光,鼓勵的話語,還有我為自己下定的決心——做一個懂得奉獻的人,長大后可以為家鄉、為祖國的發展盡一份力,做一個大寫的人。

  夢,它不是胡思亂想,而是美好的願望,我們的夢大大小小,五顏六色,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每一個夢都有屬於它自已的意義,它是與眾不同的,才使得每個人都會竭盡全力去追逐他們心中那美好的夢,他們因為有夢而精彩,世界因為他們而炫麗。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去勇敢地追逐自己的夢,不要害怕艱難險阻,有了夢的道路就是光明的,有了夢的心就是無所畏懼的,有了夢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夢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