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焰火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焰火晚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的焰火晚會令我很難忘。 

  焰火晚會在洪杜的四區廣場舉行。那天是為慶祝我廠完成“3060”目標舉行的。那天,主席台上站滿了人,都是些廠的領導。主持人也站在主席台上,我定眼細視,沒想到那主持人就是我的音樂老師許老師。再看看場外,人山人海,大家的目光有的聚在主席台上,有的聚在場上分成三份的焰火上。 

  終於,主持人發話了,說:“慶祝我廠完成”3060”目標焰火晚會現在開始!”會場上頓時響起一陣掌聲。“現在由吳廠長點燃第一束焰火。”主持人說道。人們在焦急地等待中,只聽到“轟隆”一聲巨響,抬頭一看天空上一掛着一個巨大的綵球。綵球閃爍着耀眼的金光,向四周擴散開來。我想,可能是一個神仙從天宮中拋給我們一個吉祥的綵球。你看,那流光溢彩四散開來的點點金光,把夜空裝扮得如此爛漫奪目。

  又聽得“咚”的一聲脆響,一朵巨大的金黃的秋菊在空中盛開了,它彷彿是一位仙女,舒展着腰身,探着脖子,擠着眉眼,在千萬目光的青眯中徐徐盛開。快看!她那捲着的頭髮,掩着黃,露着白,映着紫,散着耀眼的流金,全像着了魔似的一層鑲着一層,一卷扣着一卷,一環套着一環,構成了巨大的壯麗的流彩圖。當焰火響起來的時候,人們也隨之沸騰起來,焰火聲和人們的叫喊聲混成一體。 

  這焰火將近放了半個小時,,人們才戀戀不捨的散場了。你說,這美麗壯觀的場面是不是難忘呢?

您正在瀏覽: 焰火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焰火晚會 暫無評論